Monday, December 7, 2009

刚睡觉起来=)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很闷啊!
很久没和还有喝茶了=S
超想你们呢。
晚上见=D
还有那个死MM
说想我WOR ...
都没有找我出去还说想我=S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哈哈。
不过我也很想你=D
BABE DAII
不好意思,昨晚先OFF
都没找机会和你出去呢。
好久没见到你了!哈哈=P
很兰DULAN讲一套做一套的人。o0o
真的很SOHAI
昨天这样讲,今天又不一样了。
还要特别强调的说
幼稚婆。
烂JIBAI
SOHAI到过龙。
*还有一个
在我学校兰大家姐+扮高贵+以为自己认识很多人的人
我刚才和她msn
她好像很Lc酱哦。
我想说
喂~死肥婆。
你很肥又很SOHAI耶
你大我一年又怎样?
你去HAM7啦。嘻嘻^^
不要那么LC
LIM BEH就是明打明写你
怎样?我都不怕你。
o0o
我劝你还是不要扮高贵啦,不适合你
我看你的JIBAI都烂到不要烂咯。
还是不要那么LC比较好,这样可能你会多一点朋友
我就是很喜欢讲人
怎样?不可以啊?
I LIKE YOU LIKE
BLEK . =P
触犯到我就是敌人
对我好就是一世朋友。
NEXT
昨天我老公和我讲一个很好笑的事情,哈哈。
笑死。
ERM
我们两个虽然每天吵吵闹闹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没在我身边和我打架和骂架
我真的全身不自在=(
我爱你=D MUACK !
电视机开始播新年歌辽,哈哈。XD
圣诞节还没有过就播新年歌,好像很迫不及待过年酱。
最近天气很热,过年的天气吧?哈哈。
好希望圣诞节会真的下雪。
PRAY .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