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还是很闷的一天。
很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出去了一下,本来没有出的。
娟说她妈咪载,所以就陪他一下。

本来打算5点多回的
可是她又好像不要酱,可能是等某人
然后我就火滚,打给刘永辉先生叫他来
他说我骗他,叫我自己走路回
结果也不是!o0o


然后回到家,和那个小的争电脑
结果我bek cek
就直接打他,然后给我爸爸打。
我吊。 酱大辽还要打。没闹
现在真的很生气
很不甘愿
昨天开始dulan他
今天没和他说话

现在又这样
我打算永远不要和他说话


我的头很痛
很烦


DEAR MM
我也很想你
等你约=)
嘻嘻。

BABE YAN , BABE WAWA , MIYO
明白你们的心情
表生气了。
QI
u nw vry upset ?
dun sad ;ah .
haisss ...
i also duno want say wat
bt say the truth
i also feel sumthin correct abt their articles lahhh ...
hmmmm ... so


ALL THINGS JUST 顺其自然
TIME WILL TELL ALL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