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今天很兰sien , 唉
昨天差不多哭了一个晚上。
朋友打来的时候就假假没事情
哈哈,我还真会装。XD
今天眼睛很大粒,是肿到很大粒。哈哈!


errr , 我昨天是为了什么哭 ?
就是两个很兰没脑的人。
第一个,爸
第二个,刘永辉


两个人只会弄我dulan nah
我今天也是不想和他们说话,讨厌。



刚刚看了某人的blog
不知道做么,看一次dulan她一次
她真的很sohai errr . o0o
很淋胃啦她。哈哈。





yan , wa , miyo
i knw u all still angry her,
but she really sad .
hope u all forgv her ,
i knw cn bt nt nw ...
i see her lik tht i also mm seh dak + sam tong
but this time she really wrong =(

1 comments:

♥ мuивαвy said...

Bii relink pls ~ http://munbaby-theque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