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 我有神经病

我刚发泄完毕后 *
现在我心情平复了很多。
__


hmmm ,
我希望,那些人不要对我那么好。
真的不值得,因为我永远不会感激你~
我永远看不到你对我的好,所以,表白费自己的力气。


对你,我和努力的去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我们在一起是不是一个错误?
就当我不会珍惜你吧。我要你恨我,你恨我我才过的去。
请你不要再对我好了,我宁愿你去爱别人都不要爱我。
我宁愿你背叛我,对不起我,我都不要继续伤害你。


也许 ...
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刚才真的很火滚 =S
所以很粗鲁,大家对不起。
恩,我头好晕
很辛苦。
我去睡觉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