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的cb脸红红!真的是很讨厌的咯。
我要出去都不能,要化妆也不能,哈哈~很可怜。


我每次答应辽姐妹要喝茶,可是都没有叫他们出。 >.<
对不起嘞,不要生气我=(
脸好了第一个打给你们啊!




我们姐妹之前发生了点事情。=(
燕真的生气了。
其实我觉得她写的有点对,因为我本身都这样觉得。
但我没有完全讨厌你,反而是你的懒叫。
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兰高贵。
其实你们的信息我早就看完了,我没有出声罢了。
记得,有钱不是大完的。
也不用特地晒命。




我真的不知道要生气你好,
还是不要生气你好。
我真的很想了解下事情。 =(
很突然,真的。
不过诚实点,换我的话~
我真的会dulan咯。





今天真的很闷,我在家~没有出去。
很快的,明天就星期一了~
也很快的,眨下眼睛~就会到2010年了。
再眨下眼睛,就会到2012.
然后不必眨眼了
因为
————
————————
全世界死光光=D
Part 2 +
sibeh不爽。
叫我出去,问要去哪里
你又
: 不懂不懂不懂。
diuniamagehhai .
不知道人家会dulan的meh?o0o
我刚才说要出去,
你又说~
女孩子要在家的嘛。
你给人*** 。
我最讨厌那些妨碍我自由的人。
你以为你是我谁?
为我好?
为你自己吧?!
酱怕我和人sms做么?
我电话钱用到limit要你还你有钱还没有?
我要我自己用别的卡你又吵什么懒叫?!
pukimak !
每次说我撞墙不会想,你又很会想?
我现在sibeh dulan!
谁都管不到我。
就算我进多一次BALAI,我宁愿在里面睡一世人我都不要出来面对你们这些sohai !!!!!!
我气到我的血管
快爆炸了!
ham + channnnnnnn
*我就是那么粗鲁咯
不爽就留言和我吊过
mahai
我不爽我就直接发泄
我不管人家怎么看我
形象?凸
不需要!
至少我不是做作的人。
我不需要那些假惺惺的人来关心我。OK?
欠干就来惹下我。
那些男的不要和我说什么geli的东西
什么i want hug u wht wht wht
hug lei lou mou geh hai . o0o
goodbye kiss ?
kiss lei ma geh hai !!!!
我现在很火!!火到极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