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还是很不开心,我在想着
是不是我的报应?

以前的我,要出去就出去
现在的我,打电话
问这个问那个

要不是那时我贪玩
试了*
就一次又一次的从犯
那天我也不会进警察局。



现在真的很辛苦
我出去一下就怀疑一下我
这样真的很辛苦


在这个家
我真的很辛苦



我直接不想和你们讲话。





我的明天,又要怎么度过?
每一天都被怀疑
每一天都提心吊胆
每一天都那么无聊。



我特地晚晚睡觉
为什么?
我希望明天可以睡的很迟很迟。
希望可以快点到晚上,然后第二天的到来
我每天每天都在敷衍我的生活。
一天又一天


我受不了了。


我一直都很不开心
我很后悔为什么要碰*
答应了人,还是一样


这就是我不听话,爱玩
我的报应。



我很想好好的和家人谈
我不会再有下次
可是有用吗?
没有人相信我。

我真的 ....................................................
很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