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也是很闷得一天。
刚才娟要出
我又陪她出了以下
很快就回家了。



我又跑去JUST K
不知道哪一个SOHAI又报警
警察又来CHECK
真的SIBEH没脑。
没闹的狗。


这次我们真的幸运
没有人玩东西,SO
哈哈~当然是没有事情咯=)


今天我的MM有去
可惜我很快就闪人辽。
可怜的我就是这样的啦。
哎哟=S



燕今天有叫我出
我身不由己啊=(
SORRY
傻婆不是不要陪你呀
你知道的咯 =(


拜5我们PM见呐
不要不开心辽啦。
如果我们知道那那个条FO是谁 o0o
我们流9她^^
表不开心辽,我们永远陪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