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 改变

和他在一起的一年多
我的生活改变辽很多。=)
我喜欢现在的改变!



我们电话的号码几乎一样
所以啊~我也没什么敢和男生信息和讲电话
虽然我不怕你生气,但是我怕你伤心 =)
谢谢你也一样。=)



我最近啊,都和女生信息耶
哈哈~这样很好啊=) 我喜欢。
这样令我和各位宝贝的感情更近了 XD
但有时手痒痒,还是会和男生信息的 =P 但真的很少啦。呵呵^^


老公昨天把我电话的U台费调到RM250辽。
哇哈哈~我要和宝贝们慢慢send信息send到手软XD
这里谁有我号码的快快信息来=)我陪你们。
谢谢你~




*
我严重讨厌重色轻友的人
请问下,我和我的仔在一起那么久我有忽略过你吗?
我在乎你多过她。
你竟然为一个还没在一起到3天的凸不要和我出。
我顶你的肺。
为兰死为到出汁!
FUCK YOU
errrrm ~
大家应该都感觉到
我的blog经常凸人吧?
没有变~不知道做么啦,
我的生活里面最近的SOHAI很兰多
我见谁不爽就写谁辽~你们不会介意HOR ?
XD
不爽滚出去啦~
没人叫你进来看=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