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昨天的平安夜,今天的圣诞节

昨天我8点酱就上了云顶,
9点酱到=D
好快哦。
我哥哥啊发载我们半路
老公载半路。
驾车差到 = =

去到那边
他们去吃东西
然后我就去找我的Bii Mun和Weiling一下
中间发生点事

skip掉

然后就回去找老公
呵呵



昨天那边冷到要死
不懂谁说不冷的
叫我不要带冷衣 = =


结果冷死
没有死到啦~XD


要回之前
看到小猪
HOHO
=)
还是那样高


还有很多约好见面的朋友
都没去找他们呢
哈哈~懒惰到死



回的时候
在车睡辽一下~


就换车去欢乐城。
找阿刘喝茶,然后进去一下

就回家了。


昨天忽然很不舍得我的老公=S
不知道做么。
muack muack

今天25号了
不知道要去哪里
睡到现在才起来
累死了~




12月31号不懂要去哪里好呢=X
哎哟= =



各位
圣诞节快乐=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