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没事情做

现在时间还早
不是准备的时候
多下才去冲凉


hmm
刚才我去拿成绩
把头发喷成黑色
哈哈哈
黏黏的
超级无敌的sohai而且很难看


刚穿运动衣的
那个老师不给我拿
要我穿校服
sohai吗?



没变
我就去拿娟的校服来穿
呵呵,很好笑


然后拿到了成绩。

拿成绩的时候

哇老!够力咯
那个谁谁和谁谁的妈妈
三姑六婆
看到都想仲下去!


直接是站在老师的隔壁一直gap gap gap
gap人家的成绩哦
顶9他们都不顺

我拿的时候
那个谁谁的妈妈
一直看看看
不知道看什么凸


我就快快拿
结果她看不到
在那边做脸色
很好笑。


嗨哟!
现在还有那么八的死auntie
真的啊
= =



我本身的成绩
唉~没有不及格就算好了=S


拿了
打电话给爸爸
结果他在开会不得空


我妈咪就说

:yer , 做么你酱差的?做么你没有A的?你够力哦!

直接我的心
跌出来
没有给我鼓励
还这样说


哎哟
我看给她考
她直接空啊
哈哈哈。



等下就上云顶了
谁有我号码的
而且有去
信息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