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说不出的心情

现在的我呢
不知道是怎样的
我总觉得
我怪怪的
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成了一个连自己的都认识的我
我不开心



最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和事情
都是多余的。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多在乎你
对你好一点
可是却不能
我承诺我可以做到
可是 ...

是我的问题 ...


看着别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明明也可以
可是所有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 ...


明明很多人~
和我做朋友都是在利用着我,都是有目的的
可是为什么我对他们好过对一个真心对我的他呢?

他的话我不听 ...
朋友的话我却信到十足。


那天他第一次和我分手 ...
1年4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分手 ...

那时我的心情不知道怎样讲
也许 ...


他真的很辛苦
他真的累了
他心碎了


都是我害的 ...


唉 ~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


迟早一天
我会被人伤到 9 9 9
到时不是我埋怨的时候
是我要感谢上帝

因为这是我应得的报应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
旁人也开始看不起这样的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