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 我也会有今天?

真的想不到
我也会有今天哦。
真的是可笑。



曾经我以为他真的是最好的
原来也不过如此。


我失望到绝望
严重再次受到刺激。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下一步
明天我要怎么度过?
下一秒?

我不敢相信
我宁愿不知道。

这样或许我会比较开心


一开始都是一个错
也许从放弃(他)开始就是一个错。



我严重受创
心灵受损


现在一切再也回不了过去


我很辛苦
我放弃所有。



我很后悔
就在那天我做了让我一辈子后悔的事情
一个错误的开始
原来就是那天晚上
如果不是我无知



我不会有今天


真的是报应。

怎样才可以重来?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我不会爱上你。

如果那天我没有离开

今天我不会忧伤。


如果

我脑海里
真的好多如果哦,
原来我做每样事情后来只是后悔


我这个人
真的很失败哦。

到最后
还是没有人了解我

为什么
你做错事我可以原谅


返回来是我?
你就判我死刑。


公平吗?

在你的世界里
永远没有道理
在你的世界里
永远没有忍让



我累到想死

我的心
萎缩掉了



我快死了
我崩溃


我很难过
我不断把眼泪吞下去
不让它流出来。


希望能一直忍到
我忘记你的那天
我放弃你的那天



我 很 失 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