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 Report

刚刚从夜市回家。
刚去的时候,竟然下雨 = =
但还是照去。
我,老公和阿刘
呵呵~我们3个无聊的人。


然后去FADASON找小娟。
去一下她说要回。
真的是干她的XXX。
哈哈~


明天?
没人约。
在家睡觉。
呵呵~


然后星期日去SW
MEET我的BII他们
应该会有新照吧。



明天应该不会更新了。


我讨厌某人某人和某人。
o0o
=D


有件事
好烦。
MCB
pmr成绩24号出
要回学校拿~
我的 头发啊 !
怎么回?
我表咯!
niasing ...
我的妈妈又吵多多叫我回。
开学拿不可以的咩?
吊!!
哎哟!
做么偏要那个时候出哦!


就酱=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