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 s0rry and thx .

we* x**n .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我不是生气你 那时真的一时想不开
我什么都不想理 我只知道我很烦很烦 我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好 :(
我这样对你 我心里很不舒服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 .
至于他们 ~ 唉 . 我想你应该明白吧
我不想多说 .



babe燕
你那通电话让我很窝心
很温暖 ^^ 谢谢你关心我
我30号没事后 ~ 我第一个叫你出来喝茶 .
你的生日 , 对不起了 :(
我也很想你 . :(



今天心情好多了 .
没有那么乱了 .
刚才刚喝茶回来 .
和刘还有娟 .

娟很关心我
我知道的^^
谁对我好 . 我知道的 .
还有慧琳
wei lin
mun mun
MM
ba0
winnie


wawa也有问我
可是我没有回答 我不敢回答
qiqi也有打来
一样 不敢回答
对不起 .
我真的额很想大家 .

my remix baby

qiqi
xiaoyan
wawa
miy0

miss u all ...



还有很多
thx u all ...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T.T


对不起
这次真的让大家担心 失望了 .

这次我怕了 .
不会有下次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的不再去碰毒品。那就很好,这些东西一次就够了,你爸爸对你期望很高,这样一来,他的心也伤了,对吗?我无所谓,至少我们fren过,那就够了

иаιzüι♥ 羅志祥 said...

傻婆~

没事的...

撑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