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有谁了解我?

我真的很辛苦 .
我也知道30号的结果 .
我进定了 ...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


我一时间 ~
失去朋友 ... 家人的信任 ~ 我失去了他 .
我们正式分手了 .
我没感到特别的伤心 .

因为我已经麻痹了 .
我崩溃了 .
我失去了好多 ...
我觉得我好空虚.


我现在真的很怕.
很乱 ~ 很烦。

我什么都不能做 .
在死的边缘徘徊 ~
那种感觉 , 真的很恐怖 .
我还是15/16岁的小朋友 
我就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但~我自己拿来的.
大家~我死定了.

2 comments:

♥ мuивαвy said...

babe. dont know what happen o you nar
but nvm. cheer up my bii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

♥ mowmow said...

bii ...
thx ...
may b will ntg gua ~
gt bii geh supp0rt i ntg j0r geh lah . XD
ma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