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 可不可以 ... ....

刚睡觉醒来.
作了一个梦.=X
一个很不好的梦.
就像真的...
好像不知道几时会发生...
不过算啦~
就算发生,我也嘚面对的.








我与你1年多前说了再见,是否就不会再想念你呢~
当初我狠狠地离开了你~也伤了你的心.
这两天都收到你的信息...
你以好朋友的身份信息我.
你要我怎么回你?
对你~
我又在多了一份想念. 尤其是下雨后这种冷冷的天气.
忽然唤起了一前和你聊天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个我曾经好爱好爱~
一个曾经有过不少伤心多于开心的回忆但我还是那么怀念的人...
可是我很清楚~我们回不去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把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埋葬在心里.












忽然心情很不好喔...
有点想哭~有点不甘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你...
我才会有那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奇怪~令我不舒服...又带点温馨...






朋友 ...
最近 ~ 感觉到和我很好的她 ...
我们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自从 ... 我们和他吵架以后 /
给我看到了 ... 好假的你 .
我不会讨厌你 , 因为我不舍得 .
但是 ... 在我心里对于你我有那种很不知道怎样说的感觉 ...
不离不弃 . 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如果有人问我我还是会说是你 .
我们的感情从没变有 / 从淡变浓
可不可以永远做好姐妹 ,好想和你回到从前那么的好~
今天没什么陪到你 ... 怕你闷 ~ 加上有点心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