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 Haiz

唉 .
对学校越来越怕了 .
我越来越不想去学校了 .
真的很闷很闷 .

今天我拿surat给我的老师 .
他真的很多事情咯 ~
又说要见爸爸妈妈 ~

我真的不明白 .
学校小事就要见爸爸妈妈 .
而且Pn NG 和 Pn CHEN他们每次说自己很忙 .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矛盾也 .
这间学校真的很多余 = =


唉 .
我不想理啊 ~
我爸爸妈妈才不得空去见啊 = =

今天完全没有进过班 .
实在的 , 我不想看到那些人啊 .
说我反骨 . 我只是说出实话罢了
为什么每次有事情都是我一个人的罪 ?
算了 . i think is my face pr0blem ... = =

今天10点多就和炫从学校跑出来了 .
都不知道有事没有 .
老师昨天来找我我不在班 .
如果今天来找我我又不在的话 ...
那我就真的是有问题了 = =
跑出来的时候很兴奋 , 但是事后就在那边怕 . 也不知道怕什么 .
哈哈 ~
我和老公又没事啦 . =X
我们真的很三八 ~
一下好以下又不好 = =
等一下又吵架了的,信不信 XD
闷啊~
快点放假啦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