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 , 我就爽咯 .
pmr 最后一张纸 . XD
姐妹们 ~~~~
找我出去啦找我出去啦 pls ...

REMIX BABY
琦琦
xiao po燕
wawa
miy0
riri


我很想你们 .
现在没做工了,很穷一下 .
出去可以哦,不要去将high class的地方啊 .
明天以后 
我就很7得空了.XD





xx小姐
我真的对她很反感
不知丑的女人
看到都讨厌
请你滚出我的生活远远
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最好你人间蒸发
不不 ,
是最好你死掉他
那么我永远就不用再看到你了 XD

3 comments:

■◧●°甜之恋_♥ 小雁 said...

shui na me sohai nONG 9 nI~

haha =]

kao wan pmr jiu shuang LO~

wo men qu POU

said...

haha ~
xiao po ~
miss ni lah ~
pmr hen kuai guo ^^
weee ~

牙牙 said...

谁弄你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