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 PMR

2mr Maths .
数学 .
读毛咩 ?
我读来读去都不会 .
今天叫娟来教我 , 会辽的 ,然后看回去又不会了 . = =
我真的很蠢 :(

Sej ,
我根本没去插 ,
一点都不会 .
明天考最后第二天了 .
不知道是爽还是闷啊 !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啊 , 唉 .
又没有人陪我 , 又没人叫我出 .
闲到我淋酱 .
不想出的时候又有人叫我出 .
想出的时候又没人叫我出 .
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 =
T.T


可怜的我 .
很想念以前和姐妹他们出去的时候啊 !
现在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朋友 ,
不可以阿 ~ 一定要把她们拉回来 .
刚和依讲好了 , 找一天像以前将一起出来 . XD
真的很怀念去年中二啊 .


再不久就要放假了 .
到时要用很多很多的钱 ,讨厌 .
又不知道要不要做工好 = =

1023奶嘴生日 ,
他们要去摇 , 我又不懂要不要去好 = =


我真的很烦啊 !
钱 , 爱情 , 朋友 .
JIBAI

o0o
o0o
o0o
凸凸凸

我想去ham树了 . :(

3 comments:

иаιzüι♥ 羅志祥 said...

去啦~
去啦~

去轻松下....

King Dαιι said...

不要ham树 TT
我还要约你出去的~

ah DI said...

hey..you want go out can sms me..
go whr also can!
i got friend can fetch you back de.
but pls!
DONT TAKE P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