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Bad Mood

Bad mood !
I want t0 fuck all those sohai ham+chan at here ,
I would be more rude
all babies and friends

SORRY !


First ;


妈鸡白 .
没脑的狗 , 我讲的东西不会听得哦
听你那些没脑的朋友多点啦
真的整个sohai酱
sohai不用紧咯 , 又每天在那边仙家 .
以为我不知道咩 , 识穿你怕你没脸啊
每次给脸色我看 , 好像淋酱
lim beh 要看你脸色啊 ?
没脑过人出那么多声干淋咩你 ?
真的是啊 .
我真后悔认识你 .
下衰 .
去‘ham墙' 死啦
Diuuuuu NMCH 凸
没脑 !





Second ;
还有一个啊 ,
diu , 你几岁了哦 ?
你真的以为你很专业咩
每天对9着你都bek cek 啊
也是最好diam淋点不要烦lim beh 啦 .
o0o



Third ;
烂鸡白 .
还以为你死了哦 ,
原来还没死哦 !
今天给我看9到你哦 .
就是你啊 , 弄到我烦到嗨酱
你还不去死 , 留着做么
给嗨男人插A
看到你都bek cek
去死啦 , 不要留在这个地球上浪费地球的space啊




* 各位亲爱的姐妹宝贝朋友们
这三个人我们一起咒他们死99
好不好啊 ?
他们真的是社会的烂茶渣
不死对我们都有害啊


那些看辽不7爽的ppl better FUCK OFF
dun at here say many lanjiao things .
thx ;)


Today ,
im fucking dulan+ happy .
我想杀人啊 !
挺我的留言 :)


thx XYAN .

5 comments:

MM * 慢慢 said...

挺你吖 ~

宝贝..
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

><

Gino Low said...

WALAO~
谁又弄到我们家的mow mow生气哦??

♥ Peggy Osc ♥ said...

wow ....
who's that ???

牙牙 said...

哈哈!
我来挺你啦!

■◧●°甜之恋_♥ 小雁 said...

na yi tiao PUKIMA????
ya~~~~
mOWMOW fuck 9 4 t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