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continue .

hmmm , continue my article .
juz finish facial and spa . =D
so relax guyz =D


我的美容师说我超轻(就是说超过少于我岁数的体重)
她要我去买一种药,应该可是说是一种vitamin吧?
hmmm , 理她!说我不够丰满 = = 扎到!哈哈。
现在开始要吃油油的食物了。
可是我每天都吃很多的啊 = = 我妈咪说我肚子有虫。哈哈!
我要变肥婆!!从去年开始我就是这个size了,不会变 = =奇怪咧?哈哈。


我因为有2-3个月没有洗脸了,所以今天脸红红的 ...
所以没有出去 =S 我dulan辽!
不知道几时才会变回原状!讨厌!



很快的,25号要到了。
圣诞节。 =D
大家怎么过嘞?
我也不知道怎样过。
还有一个1月1号倒数 ...
绝对不可以少过我的老公=D
宝贝们,谁要约我出?HOHO ^^
*如果是姐妹约我出我可以丢掉我的老公,它不重要啦 。嘿嘿!姐妹重要点的嘛=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