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以后我的文章都不会放标题 XD
真的很懒惰想要放什么标题~讨厌。


刚睡醒,我的头很痛。
我很想打架,心情有点不好 =(


4点半就要和妈咪去洗脸和做spa辽,希望等下心情会好点哝。
呼!好闷哝。
so long time din't go shopping ardy .
wakakaka , this 15th with my babe Juan go shopping , but dun knw want go whr ler =X
take money from daddy sin XD



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觉得很碍眼 = = 很讨厌。
真的很反感!咦!
有些人永远只能当朋友;而不是好朋友。
因为他千变万化,实在恐怖。>.<





等我回来的下一个post =)
很想念我的姐妹们。
errr ,还有我的 ...老公!XD
- 我喜欢这样的结局,够意思!=D -
还有还有*
jipek智恒,
我刚刚才看到你的blog ...
我没有不爽你啦~哈哈!
不用替我感到不爽~
我们好人不和恶狗斗嘛!XD
你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XD
我们永远是brother . XD


1 comments:

MM * 慢慢 said...

yakks .

y cal me mun mun d ?
so waii leh ~~

MM bett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