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我能选择吗?

分手。
我说了。
为你哭最后一次是刚才下午4点多。


试问
我根本没想过后果
1年4个月的感情 ...
要我怎么放下?


家人知道了我的一切
你发给我的每封信息~
我家人看的清清楚楚。


这时 我知道 ...
我真的应该离开了 ...
我应该放下了 ...
我真的不舍得~
但是我回不去了 ...

做什么都没有用了 ...


我给你的承诺 ...
[我死都不会放手]
我做不到了 ...
我没有能力了 ...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喔 ...
可是?能怎样啊?
我无能为力 ~


我答应自己 ~
这一次 ...
不放也要放了~
不可以哭 ...


我不知道明天没有你的日子我要怎么走下去 ~
没有你陪我的晚上我要怎么度过 ~

以后不管什么事我都要自己面对了 ...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我要坚强~慢慢适应
慢慢忘记~



爱你多久
就要用多久的时间放弃~
这一次我不想放弃也得放弃
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会默默爱你~
我不会再想去得到你~

我曾经拥有!


对不起~

最后一次 ...

我爱你。




2009年12月27日 GAME OVER
我们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