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我被你 ...

我的错 ...
一件一件被你这样数出来 ...
请问我真的是错到那么的离谱吗?
你在数我的错的时候 ~
你有在想我的心情吗?
你有顾虑我的感受吗?



你一件一件事情酱和我算 ... 算 ... 算 ...
不管我说什么你顶什么 ...
我说什么都是错的 ...


你就是这样骂 ... 骂 ... 骂 ...
而我每天都中你骂 ~

我为你改的是不是还不够?
还是你认为我根本没有改?


每天就是酱 ~
一直哭 ... 哭 ... 哭 ...
哭了又哭 ...
眼睛不累 ...
心都累了 ...


我说这样的你会令我讨厌 ...
你说你更讨厌我 ...



我真的这样令你讨厌吗?如果真的有天,
我死了 ......
你会后悔你这样对过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