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 H0liday c0ming

昨天没更新


我今天或明天有可能会发财
不要问我做么
因为lim beh 运气好
娃哈哈^^
发财一定不会忘记我的炫^^
我们一起发财
娃哈哈XD

期待ing...



昨天下午我和炫去喝茶 .
之前以为她不爽我哦, 因为她没什么要和我讲话
她也以为我不爽她 = =
其实是误会啦 >.<
她/我终于和肥仔好回了^^
娃哈哈.可喜可贺XD
好像有点夸张 .



学校下个拜3就放假了咯 .
然后我就能去弄头发了 . 哈哈 XD

然后礼拜和炫还有老公去旅行 .
我们去找Terry .
娃哈哈 .
回来后,又和QiQi区日本旅行, 1星期 ...
爽 XD


12月~还没有plan
= =


最近很讨厌某人
对她很反感 = =
搭棚到死
~
不要脸
不知道人家dulan她的哦 = =
beh kian sia0 = =
fuck u


还有某人
也对她真的很反感
姐妹?
puii ~ o0o
和你这种人做姐妹
简直就是没生眼睛啊
想到你~我就想杀人





我得电话烂了列
昨天和那个jibai人吵架
火滚
结果电话就直接丢
给我丢烂了
心痛勒
我得c510
还没到3个月
pukima~很dulan噢噢!!!!
凸凸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