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 那么没缘吗 ?

今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
好的有 , 坏的也有 .
可是 ... 我总觉得坏的比好的多 = =
为什么会这样 ?


我真的很讨厌学校 .
为什么那么的不公平 ?
别人逃学出去就没事 ...
为什么我的朋友出去就有事情 ?
而且还是被逼转校的那个 ?

这就是学校纪律很好?
我呸!

如果学校纪律好~
就应该公平...
为什么那么多人逃学没事?
这就是我们的纪律老师厉害?
吃大便!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悲...
没想到我所有的朋友都要被buang~
不然就是被逼转校~
我的心真的很不服~很不舍得~很生气!
我真的很想把那个矮的砍死...diuniasing她~


为什么?
就连炫~娟
她们都要转校...
炫今天来我班和我说她的事情...
没到一下子就被老师赶回去了~
然后再也没看到她了~
他去了哪里?=(
我们就真的没有做朋友的缘分哦?
朋友就只是做这几年吗?
为什么一定要转校~
娟也是~
其实我很舍不得的...
我真的很不服...
可是我能做什么?
唉~T.T 


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人才?
就是因为废材太多~
好班的学生是稍微的顽皮点~
就要判人家死刑~buang人!
后面班那些呢?
为什么做那么多错都可以没有事?
很明显了~玩针对~
老师真的以为自己真的那么会做事?
如果真的要buang~
buang了后面班那些再说!
真的是笑死人~我好不服气~好不甘愿哦~


为什么要把我所有的朋友都拉走~
jibai学校~
忽然很想哭...
怎么办~

1 comments:

Gino Low said...

不要哭不要哭
我也是很不舍得娟啊
今天听到她要转校了
心很不舒服
唉。。
矮婆都已近要这样了
没变了/(ㄒo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