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Died ?

还不知道 ...
因为还没回去balai ...
应该是没事呱?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
我很烦 ... 真的 ...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所有嘞 !
没想到一次的那么‘幸运’
就可以把我打倒了 ...

我有很多朋友 ...
他们真的很好 ...
不断鼓励我 ...
让我很安慰 ...


昨天半夜
我和某人吵架.
而某人就是和我分手辽的人.
他竟然拿我和他前女友*比较  == 
傻人都知道我们根本没得比较.
她前女友只是一个烂嗨~烂cb.
我们根本没得比.
我最兰赌懒人家拿我来和人比较,如果他连这点都不知道
他还有资格爱我么?


两个人在一起感觉是最重要.
而我~背叛了我们的爱情无数次.
曾经以为我最爱的是你
原来不是~我对你的...
只是依赖~和内疚.
也许是日子久了...


没有人会相信我和他分手了.
因为我们表面上真的真的很恩爱.
可是没有人知道,其实我和他两个在一起
里面隐藏了很多不甘愿~面子~和利用.
我们终于分手了...
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一切都结束了,我完全不想回到过去.
我发誓~永远不会吃回头草.

1 comments:

丫丫 said...

u will find other person that better than him~
hope u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