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一夜间

一夜间 .
我失去很多东西 .
我失去家人对我的信任 . 我失去自由 . 我令大家失望 .
我失去爱我的人,因为我和他分手了 .
一切都结束了.
我现在真的很DOWN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不想再想任何事情.
我不想多余的人侵入我的世界.
我很想休息.
结束了.请你们表再来烦我.


一切...
到此.
今天,是完全新的一天.


我还在等~
等他回我的信.


我现在做的选择~是我决定了的.
我不会后悔,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不会再吃回头草.
我不会找回曾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想过他对你的好吗?
“多余的人”曾经在你失落的时候安慰你。
我觉得绝交的时候,应该说谢谢吧?
我也会跟你说谢谢~
我的心小不到哪里,你曾经对我好。
现在没朋友做了,我还是谢谢你。
希望你不会后悔放弃一个很爱你对你好的人。

lemon...my boubuii said...

reali break jor?

丫丫 said...

dun b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