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我们只是回忆

以前我们是多好多好 现在我只把它当回忆
遇见你 还是会与你笑笑 .
可是那段时间 , 我看清楚了 .
我完全是一个被人利用的工具 .
做朋友做到那么自私 . 不如翻脸 . 这样的朋友做来做么?
我也不需要 .


对 , 在你们眼中我就是那只‘鬼’
不管我做的多好 不管我怎么隬补 我尽量改
我都是那只‘鬼’
为什么不想想 真的是我一个人错玩吗?
我真的很累了 .


我不需要你们了 .
真心朋友 相信我的



慧琳
还有一大班其他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


我不管他们是怎样的人 .
至少 ~ 我们之间有的是信任 我们不会因为少少事情就不爽
他们不会伤我心
我不必在他们面前伪装
因为我们知道
做朋友 ~
是不会去介意一个人是怎样的
一个真正的朋友
就算看透你的人 却还愿意当你是朋友



我不想在做‘鬼’和 ‘s0hai’
我被你们说 说到麻木了 .
够了 .
是时候绝交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事了,这些朋友,还能要吗?如果真的为你好的,会这样吗?不小了,东西往多方面看,现实,是没有说朋友情的,事实,朋友会做什么事情都为你想吗?朋友要你开心,什么都可以做,可是他们有想过后果吗?这次的事情,应该看清楚,而不是继续这样下去,做事情,先征求多方面的意见,再慢慢想,而不是朋友说什么就做。希望你能看清楚朋友的定义。

Anonymous said...

1st time you will be fine.. no need worry too much..

♥ mowmow said...

恩.
我知道你是谁.
可是,如果真心为朋友的反而被咬.
这样的朋友,值得吗?
我知道我需要的朋友是怎样的.
谢了.
我心里有数 .



thx .
:)
scare aldy
n0 sec0nd time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