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闷到要死

弄了头发过后,真的没钱了.
本来昨天打算不要出去的,怎知道燕说今天很大压力~她要.......哈哈[秘密] :)
然后她来载我,我们去kep0ng喝茶.
在那边笑到我小便~哈哈哈.
她们在商量怎样抢某人的男朋友.衰到~还说泡不到我泡. LOL ...傻瓜~笨笨~哈哈哈!真的笑死.


我的电话又过limit了~老公还没有去还电话钱T.T
我现在没得sms~可怜.又没钱了,所以没有出去. :(
刚刚打电话给妈咪叫她欢电话钱...天哪~还要等到她放工勒.她走不开:(
没有办法了...只能等妈咪...因为我知道我老公一定睡到晚上的...//...
多2天就要和我的老公还有炫去槟城找Terry玩了咯~开心. ^^


下个月去日本呐 ...
哈哈!爽死 ...






c0py cat ~
不用晒命你和你男友几甜几甜的
我不是羡慕你知道吗?我觉得你很sohai .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