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F32009年的最后一天 .
在学校的日子真的闷透了 .
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的,可是我妈咪说最后一天.
所以就去了.


其实今年F32009年对我来说糟透了.
坏事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伤心的事情也是.[我指的是校园生活.]
我甚至想过要转校的.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
我一直以为校园生活是最开心最没有烦恼的.
其实不是,周围的人也变得很现实~很有心机.


就在2009中三年头,我认识一个超好的buddy~
不是女的~而我市第一次和男生成为‘好姐妹'
他就是我的buddy~肥仔咯.
他不会很肥拉~他很可爱下的.哈哈.
不管去年怎样怎样或是年头所有的误会~
我都不去在意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现在.


在我今年最崩溃最惨的时候,都是我的老公在陪我.
他安慰我~给了我一个安慰.
所以现在的我不能没有他.失去他握仿佛失去全世界...

今年虽然过的不是很愉快~
但是我长大了,我看清了很多人.
我也想谢谢伤害我最深~给我试过我从未有的伤口...感谢感谢.
可是~这些伤口令我更加坚强.



现在放假了.
昨天放学和娟去染头发.
我公公说我变人猿了.哈哈.
再多几天就要去旅行了~赫赫.
爸爸最近工作好忙哦...我已经很多天没见到爸爸了~
真的很想念爸爸~妈咪是全世界最体贴的︿︿
嘻嘻~我的小康家庭是世界最幸福的~=D


学校的朋友们~2010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