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我不开心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吵架 .
当然也知道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
我每次拍胸说我一定会改 .
我觉得很辛苦喔 ...
我不像为了你去改变我自己 .
事实上我根本不想改 .


也许是你才能忍受到我的脾气吧 .
要是其他的男生早就不要我了 .
这不是因为我不肯为你改 .
是我还没爱你爱到能为你做东西的那个阶段 .
原谅我 .



如果真的有天你受够我了 .
你可以离开我 , 我不会说任何东西 .
我也会心甘情愿的接受 , 因为我这个人不适合爱情 .



单身多爽 !
可以一个人 .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
唉 .





在家里 , 真的很烦 .
我爸说的话都有骨 . 真的讨厌.
我不想去和他说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他~
顶!
心情不好就不要用我来出气啦.
讨厌.
做么一个两个都是酱的.






至于在学校,我真的过的好辛苦哦.
每天要对这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人.
我几乎整天都不在班上捏.
今天想跑出去又有老师哦.
唉~
可怜的我啊!
我不要去学校.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些人~
讨厌.
啊阿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