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 来自不同世界的我们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
死人刘永辉 !
你去死啦 !
你会发脾气我不会发脾气啊 ?
来啦 .
有种你就不要打给我 ! 有种你永远就不要找我 !
你去死啦 !
最好啊 ...
你在外面给人捉去插屁股啊 !
插死你 !
不要在这里每天惹我生气 !
你不闲我都闲啊 !
我现在很赌懒你 ! 你知道没有啊 ?
死乌龟 !







今天下午我写了一个文章.
不知道要不要p0st出来好~
我怕p0st了出来那个人没有faceXD
哈哈哈哈~



现在...
我的bl0g是不是很美以下咧 ?
哈哈 XD
Babe miy0帮我弄得哦^^
我超喜欢.
明天又要回去读书了.
很讨厌的咯.
哎哟~
又要看到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人.
讨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