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 B0ring

今天是星期天
我最怕星期天了
最闷的
又没地方去
但是爸爸妈妈都没做工
如果他们带我出去我就很喜欢
哈哈
但是今天
妈妈看电视机
我爸爸就一天到晚在后面农他的鱼缸
然后一下子
不懂什么东西sot 9辽
整个屋子停电 = =


唉!
我很闷啊
不懂要做什么好
又不想出去哦 = =

昨天我又和老公吵架
MCB他
答应我说不去辽的
自己在那边说不想去
结果?
和我讲懒叫话
很难做人哦~
又说什么我最重要
我现在明白
朋友比我重要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
男生说的话都是屁话
也幸好我没有信你信得100%
你现在对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真的很恶心很恶心。



现在开始
我要看开
我不会介意你去每一个地方
也不想再管了
我累了
我不想在乎那么多了
多余的!
一切都是多余的
我不想做一个男子脚下的女生
因为不适合我


PS *
t0 s0me0ne
why ppl will treat u lik tat pls think 1st hw u treat he/her .
if u're really n0 wr0ng , thn i ntg can say
pls look in thr mirror
dun keep think tat u're 100% good ppl

2 comments:

still love u? said...

tat ppl is who

♥ eling said...

不要整天跟他吵架啦
他好像很可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