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D=du L= lan = DULAN !

我很dulan .
why ?
我给人家讲!
OMG .
sibeh sibeh dulan .
没有人这样说我的。
我也很久没那么dulan辽。


不过 ...
算辽 !
我现在没那么生气了。
还是算了 ...
我不会去计较。
thx my babe yan , wawa , miyo , kee ,babe juan & babe mun mun
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帮我。
至于其他事情,我不要再去想那么多!
我和我的仔在回一起了。
现在终于明白,他永远都是对我最好的 ...
那些人~siam远远。凸
我不会再轻易分手。
我爱他。

1 comments:

♥ мuивαвy said...

weeeee
must hao hao zen xi =)

heart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