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现在

walauu ~
现在的心情
不知道怎样讲哩
好像没有Rasa酱的鲁
做莫?

因为

都知道死定了的咯
还有什么好怕?


我准备辽接受8个Elephant =)

哇咔咔。
不过现在写写下,
又开始怕辽喔 =S

做莫酱的做莫酱的~
Haisz .




昨天,我又发大男人脾气辽
刘永辉的小姐脾气又发作
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们又吵到很够力
他哭先,然后到我
哈哈
现在?
好回辽。


我们真的有够Kek的。

谢谢爸爸=)
哇哈哈。
他给了我XXX块~
我知道他疼我~XD Mwah


我很兰sohai
有$的时候爱他
没钱就讲他不好
=S
这就是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