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要怎样?

某人昨天说看我不起,然后我昨天又哭辽一下
errr , 某人说一个和我从小玩到大的
我非常冷血
亲情我都不要了?
其实我自己也有想过。
可是我有尝试找她
她却几百个借口推掉。
而谁又想过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但我不能顾一边啊。
也许她已经不再相信我辽
也她真的对我失望辽
我也真的不想这一切事情发生啊!
现在要怎样?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咯





我与他的感情
一天也比一天恶略
我们一说话就吵架
一见面就打架酱
这样很好咩?

如果昨天误会我是要顾他面子的话
那我对他就真的很失望辽。

他朋友要怎样说我我没有东西,
要说别人,想自己先。


我不介意因为我比他们好:)
有眼说别人却没眼看自己。


昨天的错我是不会再犯。
我知道要怎么做
我现在回做好本分
我希望他也是。

我对他是很多失望,
但我不希望到绝望。


如果有天我的心真的死了,
我也不想让它复活。
他会不会后悔
这是他的事情
因为是他~自己拿来。



心情很糟:(
我要怎样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