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发泄

Lim beh这几天都睡不好
12点躺在床,结果4点才睡觉
我不知道做莫酱
这种感觉 不好受


躺着的时候
sibeh多东西想
每次一躺着
事情就一件一件浮现在脑里
真的很想扁死自己。



是不是要过年辽
所以天气十分的热?
我最讨厌过年了。
如果我们这里下雪
几好=)


这几天不知道做么我的头



痛到不会好
很辛苦
吃药?
一天4
可是?嘛事一样痛。
我很赌懒辽


皮肤也不知道是不是随着气候的改变
变不好了,很干
CB
做么天气酱的啦!
2012又表改期
快点来嘛
做么一定要2012涅?
2010不可以咩?
期待2012
=)
可怕来的刺激
真的想见识一下。



2012来后
我第一件事要做莫?
你们想过吗?
是不是和自己心爱的人抱一起死?
而我不是哦。
我要看着我讨厌的人死。
有了满足感,才死

哈哈哈哈:P




家里有一个非常令人赌懒的人。
他只会说别人
可是没眼看自己。
他做的每样事情
都是针对妈咪!
他要别人顺他意思
可是
他不知道人家会讨厌他。

他说

我不是人。

把自己说到是神仙。
拜托~

如果要别人尊重他
要想一下他怎么对人。
我没看过那么计较
又自以为是的人。


半夜人家睡觉
他起来做的每一样事情
好像整个地球剩下他一个酱
他睡觉
我们开电视机
他就像雷公
把我们劈死。


我有时真的受不了。



而我和刘永辉先生
感情每况愈下
昨天他发了信息来
意思很刺
带点分手的意思
而我们
能走到几时
我这段
有史以来最久的感情
又能维持多久?




CINCAI吧。
他不累
我很累
他不想休息
我很想。

1 comments:

Gino Low said...

对咯对咯!
看着自己最讨厌的人死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