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 ...

昨天死去南区找Maggie喝茶。
我的生活里之前少辽她这个角色很久了。
恩,我要提她。


今年年头我们因为某件事情,某某误会;
翻脸了。一路来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应该知道她是谁。
她曾经是我生命里蛮重要的角色。
对,她就是我的姐妹。


2009年年头,
我很痛苦。
我失去了2个好姐妹。
但是到最后,我终于得回了。 =)
就是现在。
Maggie =)
我不再去介介意前的事情
不知道她介意和我重新做姐妹么?


去年就是一个阿刘,
吵架吵到翻。
在班上吵到简直想打架
现在的我们,
简直就是兄弟!
好到要死的那个=)


我觉得人
放弃之前表去记仇
这样活得应该比较开心吧?

我只想跟自己的感觉去走 =)



明天?
24th
回学校拿成绩。
大家等我宣布吧!=)
一定烂到死。hoho .
决定了
成绩好我就努力读书,因为有一个OHM
哈哈!成绩不好就=S ...
恩。


晚上?
还不懂呢 @.@
我在等QiQi的答复 = =
T_T
希望她不要再不懂不懂辽
不然我真的是一拳下去给他转10个圈。



刚才很无聊
把四方的指甲修成圆了 = =
好难看哦
很后悔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