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好好好痛苦的夜晚

你们试过
打一个没人接听的电话吗?
不管你怎么打,都没人接
打到你哭,也没人接
哭到很累很累,快死了
还是没人接。


这样恐怖的电话,你们打过吗?


几乎每次都在打这种电话
真的真的很恐怖哦

我受委屈了
我要找一个最了解我的人
陪我说心事
对方答应我

他说
无论我睡不着
想他

随时都能打。

可是今天晚上
我受了委屈

我怎么打
一直打
像一个笨蛋。
都没有人接


我心
都碎了。
被承诺敲碎了





为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要答应我?
这样我会很痛苦


我为他改了那么多
他看不到
在他眼里
是不是我做的多好
都不够


如果是真的
我想说
我怕了
你这样对我的那个感觉
我真的很怕了


我的眼泪白白流
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
这不是我
我没有为男生这样做过
是最近
我坦白
我看不起自己
这不是我

我想死一次
再一次活
这样
会不会好过一点?



你让我很痛苦


我们分手吧





曾经~我们真的不能失去对方

但是现在

我是时候放下了

我第一次

告诉大家

我真的很爱他

今天晚上,是我

放下尊严

告诉他

我不配

再告诉他

我爱他,真的很爱他

之前

他为我付出的

我当狗吠

今天我后悔了

但是报应已经在我身上了

我知道

我会有今天

我之前

一定不会接受你

因为我伤害你

我知道你比谁都痛

今天

我活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