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我想说

我今天不是很开心
原因?
我不知道耶
我只是知道
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变了
朋友 ... 家人 ... 甚至爱人 ...



我不喜欢这样的改变。


友情?变质。
家人?疏远。
爱人?XX 我不知道怎样讲啊。



做莫酱的?
遇到之前很要好的朋友,想打招呼
变得尴尬很多。
我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还在乎。(她很可爱)
之前无话不说的麻吉
现在严重的对她反感;
刚出去被我姐妹抛弃
她和她男友走掉
剩下我一个人。


没关系~=X !!



而家人?
少讲话了
平时什么事情都会告诉爸爸,而且还一起说人坏话
现在很少说话
甚至有时我不敢和他说话
我觉得他变了。
反而是之前每次骂来骂去的妈咪
我们的感情变好了。
而(她)?
今天我叫她出
她找了许多借口推掉。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生气
我也体会到。
可是毕竟
15年的姐妹
同年生出来的姐妹
从小玩到大的姐妹。
变质了 ...
我不想。



我们?
就是我和他。
他最近变得暴力了
刚才我们因为某某事情
他误会我了。
我再说什么都没有用
他还很用力的把我推一下;我
差点跌。
他不像以前那么温柔
我知道我有错
但他应该相信我,对我有信心啊
虽然到最后我们好回辽
可是~
到刚才最后的那通电话
我要他早点回家。
他却要求迟平时一小时
而我
当然会不爽啊。
身为女生的我们,换做是你们
也会不爽吧?
他竟然很不甘愿的应我。

没关系!!!

我决定,
以后
我什么事情都都不想去CARE
我严重受到刺激



某人
对不起,我不是每次要骂你
而是你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问我废话
我才凸你
希望你明白
我不喜欢人家烦我
恩。



也许 ...是我的问题?
我不管啦。
我觉得我不需要去为了某人改变。
那样我会很辛苦。
我还是会照我自己的路走。:)


只是把自己的心事写出来
觉得无聊可以close掉=)


我只是希望
我的姐妹不会为凸抛弃我
我只希望她能care我一点

我只希望
家人能多体谅我,能相信我

我只希望他
不再以暴力对我


很难吗?
如果很难,
我会刺激到
去 ....
不懂啦!!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