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我听说 ......

=)

20/12大东来金河。
嘻嘻~我又要去看他了
顺便扫货 ...


21/12听说 ...
周董来马 ~
哇咔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还是谢谢我的奶嘴=P


今天应该没有出去,
因为没人约我wor
我的死人刘永辉
做工!!=(
我很讨厌他辽。


今晚想和他一起吃螃蟹呢~
HohO =P


想他。

很7久我没有拍新照片辽

hmmm ,

不知道要表拍好涅

特地拍好像很三八酱

还是下次吧。

Hmmm ~

爹地下星期出国辽

爽=)

我又有巧克力吃!哇咔咔=P

somemore that o0o FS
before can Skip wan ...
now cnt arldy
wan see pic also cant
wan see comment also cant
now ,
i'll QUIT FS .
FS are SUCK !
next *

我觉得某些人不用抱着报复的心态咯

今天的结果不是你们想要的吗?

为什么还要在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

我觉得没有必要咯。

人生的那么高那么肥~像猪酱

不懂做么那个心胸那么狭窄

一直想做9别人~

害别人?

今天我们和你们已经划清了界限

而且不可能成为朋友。

为什么你们还是要牵涉我们的生活?

你们真的很令人反感。

看到你们有种恶心的感觉。

我们参的朋友是怎样的人,当然也不需要你们烦恼。

死性不改,心胸狭窄。

还是你们看我们眼红?

妒忌?

请表一直在我们背后多多pattern .

很幼稚,也很弱智。

你们也不是很多人爽罢了咯。

不自量力的江鱼籽~哈哈!

我没有放名字也没有指名道姓。

请那些爱自认的人~

不要那么好恋。

谢谢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