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happy and unhappy .

in these few days .
im happy , and als0 unhappy .
happy is my h0liday was full 0f amazing .
and unhappy causes by sumthings happend btw my family = =
aiks .


我家小的真的很幸福
upsr才4个a爸爸就奖赏了 1000块还有电话嘞
以前我就没有鲁 , 当时只是 w810i 哈哈
想想看应该是4年前吧
呵呵
这次 pmr成绩应该也不用想太多了鲁
应该什么都没有 = = 呜呜






好不开心啊
与亲戚发生了些误会
希望可以化解啦 ~


明天我的宝贝弟弟生日哦 ^^
嘻嘻 ... :)



燕的生日我还没和她庆祝到诶
我要想下要怎样先
可是都过了嘞 ~
下次请她吃东西
宝贝燕~ 0nce m0re
happy b day ya . l0ve u always .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