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我很衰

今天早上睡醒, 就去看有什么东西吃.
看了过后,火滚 .
因为婆婆煮我最讨厌吃的粥,鱼,还有不懂什么来的.
我就发脾气,骂婆婆.
然后就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说:“你的事啦!将选吃!"
我直接bek cek .
然后盖电话,然后老公打给我.
说要回来了...可能是要带我去吃东西瓜?哈哈.
我连他都骂埋一份. >.<
可怜的他.
过后婆婆就煮多一碗面给我吃.



thn我就上网咯.
妈咪回来了~
她竟然买我最喜欢吃的面包,还有鸡饭回来@.@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衰T.T
感动下.


最可怜是我的老公,婆婆和妈咪>.<
呜呜 .
我以后不会再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