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 9/11

刚原本和肥仔他们去brem mall不懂做么的
过后朋友生日在jusct K庆祝
所以就去just K 了
都很好玩下的
照片很懒upl0ad上来


最近生活真的多了很多disgusting的人
第一个是超级仙家又不要脸的女人
她每次在我们面前‘晒命’
结果咧?当我们什么都不懂
她和她男友的东西我们懂要不要懂了
两个仙家
不要脸~听她讲话我会笑死
我不会羡慕她,但是觉得她很可怜>.<


第二个就是那些讲[凸]话的人
今天在我和燕面前说1
然后第二天马上变2
真的有够厉害转
佩服佩服~



我没有指名道姓
不要自认来骂我哦~
我会哭的啊T.T


那些讲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不会在相信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