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20/11

不知不觉来到了20号~
很快就要到12月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就这样就一天了 :)
我们要为明天加油 .
有误会的朋友,总有一天对方会明白的...
今天我不在乎人家怎么说我.
我不会去介意 .
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
谢谢时间 . XD
刚刚和我的宝贝们喝茶回家 .
真的很开心 XD
我的QiQi & 燕和WaWa :)
l0ve u all ;)
最近有一个号码一直打扰我
是朋友的话帮我sms去烦下他
0167487308
记得帮我Kaca0他
不用给面子...
他说是我学校的
而且还玩神秘
打电话过去吊他...
一就是不敢接
2就是不知丑烦了我2天2夜...
很幼稚~
说我不要信我说话
我说我叫朋友Kaca0他
他说我仙他哦...
朋友们~去Kaca0下他
给他不能睡觉.

2 comments:

ah DI said...

i help you to play him ya^^
sometimes love hurts each others but we should know to hv a generous heart! cheer up ya!

♥ mowmow said...

thx . ^^
xixi .
ply him until he cnt s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