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 t0day and t0ml's plan

刚才表妹QiQi来我家 . XD
我姑姑找我婆婆 . 因为我的宝贝明天就生日了 :)
然后我们出去喝茶 , 她再陪我去买衣服 .
我们遇见WaWa和Miy0涅 ^^
嘻嘻 !
然后就一起陪我去买衣服 .
天呐 ! 我破产了 . 最后的身家全部花完了 :(
但是花的很开心 , 花到欠钱涅 =X
买了我们4个就去Gas0line喝茶 .
好久没这样一起出来了, 和我的Babe XD
还蛮开心的 .
















明天 , 是我的表妹也是我的宝贝 . 她生日 ... QiQi
y0u knw tat im really l0ve u right ? XD
erm ... just h0pe y0u will t0gather with the guy tat really l0ve y0u and treat u go0d ya ...
always happy ... y0u are the 0ne im m0st sayang ...
and ... y0u knw tat right ? h0h0 . i knw u sayang me to0 . XD
im always treat u as my sis ~ i care u ... i l0ve u ...
h0pe nex century , we als0 can be go0d like n0w ... and f0rever .. ^^Muacks ...

I LOVE YOU XD 
她明天在the curve庆祝生日.然后我们去clubbing XD

希望可以让你渡过最最开心的生日.
生日快乐XD
我不是什么聪明的人~
也不会搞什么surprice ...
但是明天我会去买一个小小的蛋糕~
虽然不会很贵~但希望能和你两个人一起吃完︿︿
我们从小玩到大. 我们有个共同点~声音大.够吵.h0h0 ~
我们有的是别人没有的缘分,那就是我们有的是血连关系︿︿
嘻嘻~你是我最在乎的.我也知道你很爱我,对吧?
[自恋]haha . 希望你快乐︿︿





L0ading ...

0 comments: